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即墨区跬步摄影工作室

VR全景拍摄,无人机航拍,企业宣传片,活动会议拍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恩施市建始县高空测绘倾斜摄影 高空拆迁测量
恩施市建始县高空测绘倾斜摄影 高空拆迁测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恩施市建始县高空测绘倾斜摄影 高空拆迁测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3 13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欢迎电联:18663987709

宣传片拍摄/航拍/VR全景/活动会议拍摄/环物摄影/测绘服务

淘宝店铺搜索:跬步摄影工作
同时有效提升模型的生产效率,采用人工建模方式一两年才能完成的一个中小城市建模工作,通过倾斜摄影建模方式只需要三至五个月时间即可完成,大大降低了三维模型数据采集的经济代价和时间代价。

相对于正射影像,倾斜摄影能更加真实的反映现场三维环境,通过配知套软件可直接利用成果影像进行高度、长度、面积、体积、角度、坡度等属性的量测,同时倾斜摄影对建筑物能批量贴纹理,有效的降低了三维建模的成本。

大疆四轴高空拍摄照片和视频和实景建模。

拍摄内容毕‌‌业照航拍施工进度(包含施工现场前期中期后期)

建筑拍摄(新楼盘拍摄,公司工厂)

室外活动拍摄(室外运动会,消防演习,)

绿化拍摄和实景建模

拍摄经验丰富,价格合理,目前使用精灵4p和大疆御2哈苏进行拍摄。根据拍摄内容及需求收费

​‌‌三维倾斜摄影是通过高空采集影像,经过后期的处理以后输出一个整体的三维模型。可以提供全方位,全视角的模型浏览和测量。应用倾斜摄影技术,可同时获得同一位置多个不同角度的、具有高分辨率的影像,采集丰富的地物侧面纹理及位置信息。基于详尽的航测数据,进行影像预处理、区域联合平差、多视影响匹配等一系列操作,批量建立高质量、高精度的三维GIS模型。我公司专业从事航拍航飞航测业务,多年以来积累了大量的倾斜摄影经验,针对工厂、学校、小区、施工工地有着丰富的航飞经验,可以提供高精度的三维模型前期航片采集以及后期的模型制作服务。可以协助道路测量,施工测量等各类工程的航空摄影测量服务。

我们提供高空生成正射影像图服务,高精度分辨率的真正射影像图。(价格实惠)
正射影像是具有正射投影性质的遥感影像。我们可提供的航拍正射影像服务是:通过高空航拍影像,经过数据处理,按照客户精度要求制作成各种分辨率、可量测距离和面积的正射影像图(DOM)。我公司可提供以下几种地面分辨率:0.05米,0.1米、0.15米、0.2米、0.5米分辨率,可用于高精度地貌采集。应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旅游景区、学校(小、中、高、大学)、楼盘、高速立交、村庄、城镇、土地等大面积的航拍数据采集和正射影像制作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209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恩施市建始县高空测绘倾斜摄影 高空拆迁测量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